close
莫名的悲傷感又再度侵佔了我的心,到底是什麼讓我悲傷?原來是寂寞、是害怕、是失去、是......再也見不到你了。
我可以用一生來換你一天的幸福,但卻換不到你一分鐘愛,如果可以,真的一秒也好..............
世上最痛苦的就是,你想真心愛一個人,卻沒有辦法向她證明,而唯一能做的就是,等到她相信為止。
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,誰都無法知道別人在想什麼,雖然你可能猜的到他大概在想什麼,但卻不可能全部都知道,
就像你知道她因為心裡受了傷很難過,但你卻不知道這傷到底有多深。
到底要用什麼方法讓她的傷撫平,也許一輩子我都不知道,也許某一天讓我成功了,但是看著傷心的她,我也就像傷心的她,我的心也跟著難過,我的心就像傷心一樣的痛。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kueiw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