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如果所愛的人拋棄你,不要灰心。你可以拾起一根藤蔓,在風將雨水吹落到上面以前,你無限的愛心將被大地所銘記。
也許你回家時,黑夜趕在你的前頭,以至於你自己的門都無法打開,不要沮喪。你就坐在孤寂的窗前,與樹形成默契,它守望黎明的嘗試將被天空所承認。
為生活感動。為愛感動。為自己感動。
在抒情的音樂中,我拿起無數次拿起又放下的筆,寫下一串真情的文字。
戀人啊,我沒有福分娶你,只求你允許我永遠愛你,只求你開花的正午臨風而立,只求你在偶爾的回憶裡依然能感覺亮麗的我每時每刻在你身邊。
很想在你面前吹一支心曲,一支純潔、質樸又炙熱的小調,儘管我從來就不知道吹笛,可我的心總是如此懇切地企盼。
多年來,我連拉手的機會都沒有,只如此癡迷地愛你,我甚至懷疑這是不是愛。當然這並不重要,因為單戀的每一刻我都終身難忘。
你黃金的大門緊緊關閉,我一天天躑躅門前,直到成為大門的一部分。如果有幸成為門閂,我將再賜的生命仍奉獻給你。
也許,我們的相識真是一個錯誤,但錯誤既然已經發生,又何妨再加一點淚痕!
讓所有的喜悅被你摘去,讓失戀遠離有人的碼頭,讓迷途的火車將最後一名乘客送到終點。你是否知道,月臺上唯一的候人將是我?
不要把我置於你的思念之外,不要把我從你的心海趕出來。
我是所有追你的人中最久的一個,我將努力尋找屬於我的最低微的位置,這是你的慷慨給予,我心已足。
讓所有追你的人得到他們想要的東西,將他們不要的歸屬我,只要得到你的認可,我將感受不盡。
曾經,我從遙遠的地方帶回幾個小泥人,黝黑粗糙,也不乏醜陋。我把他們奉獻給你,只因為他們都是兵士,是因為他們來自佛門,可以保護你,帶給你好運氣。
可你不屑地丟掉他們,猶如丟掉一堆垃圾。我知道小泥人在哭泣,我在哭泣。
我不怪你,你有權丟掉你不喜歡的東西。
而這一次,我小心翼翼,為你的生日,我挑了又挑,可來你處一看,早已有人把同樣的禮物擺著顯赫的位置上。
我看見淚珠一顆一顆掉下來,不是可憐的小泥人,不是。可憐的我那淚珠有著血液的光芒,在我的瞳孔針一般閃耀。
憂傷沿著掌紋走來。走出的路被愛情包圍,愛情填滿時間的傷口,時間把我們困在中心。
我知道有一天我會遭到拒絕,在拒絕之後我仍尊敬你;
我知道有一天我會被你遺忘,在遺忘之中我仍感謝你;
我知道有一天我會平靜地死去,在死去之後我仍然愛你!
今天不同尋常。今天絕無僅有。今天晴朗而嘹亮。
此時此刻,我唯一想做的,就是---
求你,把手壓在我手背上,我的惆悵會一片片駁落;求你,把目光投進我眼裡,我的感情將澎湃如潮;求你,輕輕說一句話,哪怕是一句厭我的話,我也無比光榮,並靜靜地躺在草尖上,迎候你堅實的沉默,那洋溢的甜蜜使我周身芳香陣陣。
我要對世界說,我生命的琴弦被每一天的愛所拉動。
我的愛在梅雨的早晨爬上草莓的頂端,我心靈的顫抖在提琴的土壤中舒展成森林。
讓你的觸摸成為動人的花瓣。熏風中,執著的小蜂是我的靈魂在飛舞。我貼在你鼻尖上成為一幅幅永恆的圖片,那嫵媚的微笑使我的心燒成大海。
我不會在突起的風暴中倒下,因為愛,我瘦弱的身體將堅定的舉起你的天空。因為愛,我感覺到你的冷漠佈滿我整個生命。
因為愛,我的一生將不再圓滿!
因為愛,我多了一份擔心,一份痛苦和企盼。
我在森林中散步,那無言的樹葉是你的手指傾瀉的溫柔;
我在黃昏裡沉思,那綿延的夕光是你的嘴唇默默的允許;
我在午夜中驚醒,那不絕的蟲鳴是你的心靈真誠的吟唱。
你得到過我讚美春天的詩篇,對你的愛我不能用墨汁抒寫,把我的血蘸滿,那最大最沉的一滴必將是你熟悉的字眼。
我的聲音和苦難在愛的私語中回眸,在你的脈管中,在濕潤的眼皮上,在凝眸裡。
啊,愛,我因為有你最微的擔心我將不再羞慚;我因為有你最小的愛戀我將不再落淚;我因為有你最後的關懷我將不再孤獨---
戀人啊!因為有你美麗的名字,我將不再貧窮!
你的聲音是我漂泊的日子塗滿玫瑰,你揮動手絹拒絕一種嶄新的誘惑。
當你用垂詢的方式切開我的寂寞,我的窮途末路被你的黑暗照亮,我在深深的祝福你與你同步。
我知道,我癡切的追求從沒得到過你的憐憫。我不敢把日日書寫的情詩獻給你,我怕你把它扔進垃圾。
我要等到落雪的夜晚來你窗下誦讀。你不必開燈,也不必將窗簾拉開,只求你傾聽我的呢喃。
如果翌日的黎明你不幸發現一個雪人,那是我最後的訴說,它將證明:I LOVE FOREVER!
----愛你愛你,直到永遠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kueiw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